头部

真抓实干 连州市强化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整改


来源:连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:2018-09-30 09:56:00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真抓实干 连州市强化国庆节前安全隐患整改

 

9月29日至30日,根据《关于督促落实“中秋、国庆”期间安全隐患整改的通知》的工作部署,连州市委、市政府组织市委督查室、市政府督查室、安监局等单位组成3个督查组对2018年9月以来各镇乡、各部门排查出的270多家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逐一核查,检查企业落实隐患整改情况,确保隐患整改到位。

为切实做好“中秋、国庆”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,连州市委、市政府高度重视,主要领导亲自研究部署,召开多次会议,相继印发《中共连州市委办公室 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“中秋、国庆”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》《中共连州市委办公室 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连州市领导“中秋、国庆”期间带队督导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》,市四套班子、各镇乡、各单位领导带队深入道路交通、消防、教育、文化娱乐、卫生、建筑、食品药品、特种设备、环境保护、非煤矿山、危化、烟花爆竹、旅游、水上交通、林业等行业领域检查,共排查出270多家企业存在安全隐患,能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进行了整改,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执法文书限期整改,并安排专人跟踪落实。

督查组对标对本,认真细致地核查每一家企业的隐患整改情况,切实做到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,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。督查组每到一家企业,都耐心讲解安全生产知识,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,做到警钟长鸣,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,完善日常安全生产规章制度,加强隐患排查,牢固树立企业安全红线意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连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2018年9月30日

footer底部